Yen Town

一个社恐的话唠 杂食性爬墙狂魔

绕口令【霆峰】

有一天上节目,陈等等念了一条绕口令:“南南有个南南南南装着盘盘盘盘放着玩玩玩玩盛着凡凡南南放了南南南南扣了盘盘盘盘打了玩玩玩玩撒了凡凡。”

工作人员笑得东倒西歪。

等等放下稿纸歪头看向他们,眼睛亮亮:“咩啊?”

屏幕前面的李苏苏心扑通一下。

 

晚上陈等等接到电话,那头的人说:“普通话要硬抓,要狠抓,要针对问题,要对症下药。”

陈等等说:“我一练绕口令他们就笑。”

李苏苏立刻说:“没事,你念给我听,我不笑。”

陈等等:“不要不要,里要休息的。”

李苏苏说:“要的要的,帮助香港同胞学好普通话我义不容辞。”

陈等等说:“我早老西来教我就好了。”

李苏苏说:“我大学学的就是播音主持。”

陈等等说……

李苏苏说……

陈等等说……

李苏苏说……

陈等等说不过李苏苏,天天晚上通电话汇报学习成果。

李苏苏果然严格要求,精益求精。

 

过了几日,官博妹子逗陈等等:“南南有个南南?”

陈等等嘚瑟一笑,朗声道:“南南有个篮篮篮篮装着盘盘盘盘放着碗碗碗碗盛着饭饭南南翻了篮篮篮篮扣了盘盘盘盘打了碗碗碗碗撒了饭饭!!”

四周顿时寂静,官博妹子张大了嘴巴。

陈等等哦呵呵哎嘿嘿哇哈哈哈,露着大白牙翩然而去。

 

当晚,陈等等告诉李苏苏,今天我的南南有个篮篮念对了。

李苏苏:哦?

陈等等说,你不用再教我念了。

李苏苏:哦……

空气凝固了三秒。

陈等等开口说,但是,我觉得我的普通话还是不标准。

李苏苏眼睛一亮:嗯!

陈等等说:你可不可以继续教我?

李苏苏:没问题。

李苏苏咧着嘴翻开面前的《绕口令100篇》。

 

让我们来念红粉凤凰双双落,或者花黄蝴蝶对对飞,多多与哥哥常常分果果,刘奶奶和牛奶奶日日买牛奶。

只是说到底,谁又真的关心,那个灰化肥挥发究竟会不会发黑?


评论
热度(2)

© Yen Town | Powered by LOFTER